剑三记录吧 关注:60贴子:7,119
  • 3回复贴,共1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12-02 11:41回复
    想起第一个号是小和尚,跳梅花桩跳了好久也跳不上去。当时真真地想的就是跳不上去就不再玩了,无法忍受自己的手残。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12-02 11:42
    回复
      2026-06-26 01:25: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说起来挺喜欢一剑的。那时候刚刚转服回梦回,没有帮会。路过一个人密我问为什么穿着这套衣服(紫夜),并拉我入帮。我说是穿着卖萌的,还问他这个帮会有没有15神行骑马跑商等等,直到他说福利全开哈,才点确定入帮。后来知道这是个大帮,他是副帮主,觉得那时我蛮逗。
      之后明白为什么他会好奇,因为一剑存在很久很久了,久到应该是很熟悉紫夜的吧。
      我个人是很喜欢稳定和不变的,这是我之所以转回梦回的原因。这个帮会缘来已久,也不变,大家人也不错,真挺好的。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4-12-07 08:21
      回复
        为了去摸宝,上了下小和尚的号。突然发现仓库里的东西很有趣,有好几本少林的秘笈,完全也没有读。想起来了,原来是以前一个小秀萝给我的。那是我根本不知道秘笈为何物,只是收下扔仓库了。
        列表里的人完全不熟悉了,又或许熟悉的人连名字都改了吧。
        这是我玩的第一个号,说起来那时真是什么都不懂啊。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01-08 23: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