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我心曦吧 关注:2贴子:65

2014.12 我的出门日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连续在寝室呆了好多天。
不是不想出门,而是不知道出门之后能去哪里,能做什么。为了让自己多出门,决定写个出门日记。
    -----明明是最残忍的人
却永远看起来那么柔弱~


IP属地:四川1楼2014-12-03 21:08回复
    其实很早都想到了12月,我就要离开寝室,出去走走。
    说实话还有一大堆事情没有做完呢,今天是12月1日,从早上都说要出去走走,结果天都暗了下来也未曾离开寝室。或许今天就这么过去了吧,我在想。
    室友(云华)打电话问,要吃点什么,原来他都要回来了。我没有什么胃口,也不知道想吃什么,可是我出门的欲望如此强烈。把衣服穿上,头没梳,就出去了,大概是六点半的样子,天已经完全黑了。原来冬天真的是要来了呢。买了些水果就又回来了。
    其实挺不错,能出去走走。希望明天出门的时候能更多。实习的事可以尽快的落实,毕业设计也可以开始做了。不要伤害别人不要欺骗自己。
        ----落花人独立 微雨燕双飞-----


    IP属地:四川2楼2014-12-03 21:11
    回复
      2026-06-23 18:46: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2月2日,收到了成为助理辅导员的通知,觉得总算有些事儿可以做了。拍了一颗银杏,感觉到了独立于风中的坚韧。突然特别的想吃烤肉,可是却找不到一个能够一起的人。想找一个能陪伴我的人。或许是寂寞久了。
      因为要开会,所以就出了门,和朋友一起迎来了久违的阳光。但只有一瞬。
      或许要开始毕业设计了,毕竟这么一直下去是不行的。
          ----落花人独立 微雨燕双飞-----


      IP属地:四川3楼2014-12-03 21:21
      回复
        奖品送我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2-03 21:38
        收起回复
          写吧!其实出来透透气还是多不错的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2-03 22:21
          收起回复
            12月3日,睡醒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和室友商量着去韩都汇吃烤肉,在美团上买了一张优惠券,十一点的时候出门,下着小雨,感觉天灰蒙蒙的。烤肉还是挺好吃的,就是太油了,吃了一点就没胃口了。
            下午拿了教师资格证成绩合格证书,好像要开始说课了,我还一点觉悟都没有呢。在寝室听了一下午的歌,什么也没做。晚上本来说要和本硕一班班长见面的,可是他突然有事,就不愿意去参加什么三井杯动员大会的,可是我们组没人愿意去,就想算了。挣扎了好久,还是去了,遇到两个本硕一班的女生聊了聊,总算是不虚此行吧。
            突然生了想回家的念头,黄老师说不能去宜宾实习了,毕业设计也再等一等,也不知道今年能不能去实习,突然觉得更无所事事了。想回家,想回到关心我的人身边。
            不伤害别人,不欺骗自己


            IP属地:四川7楼2014-12-03 22:59
            回复
              12月4日,结婚了
                  金钗斗草,青丝勒马,风流云散。罗绶分香,翠绡封泪,几多幽怨!正消魂又是,疏烟淡月,子规声断。
                 --来自★大仙★客户端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12-04 00:08
              回复
                出门失败,正在重启中
                By-若我心曦--------------不伤害别人,不欺骗自己


                IP属地:四川9楼2014-12-04 13:44
                回复
                  2026-06-23 18:40: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天天气真好,好像出门走走,可是一个人。真的想找个人一起玩耍了。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4-12-05 12:36
                  回复
                    这么好的阳光,不可辜负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4-12-05 13:26
                    回复
                      今天又没有出门,好忧伤
                          -----明明是最残忍的人
                      却永远看起来那么柔弱~


                      IP属地:四川12楼2014-12-08 20:38
                      回复
                        回了一趟家,却觉得家也不是可以久留的地方。
                        By-若我心曦--------------不伤害别人,不欺骗自己


                        IP属地:四川13楼2014-12-18 22:01
                        回复
                          像我这样的性格,是绝不可能投毒的
                          By-若我心曦--------------不伤害别人,不欺骗自己


                          IP属地:四川14楼2014-12-20 17:53
                          回复
                            今天去实习了,可是没有工资,真的很忧伤
                                ----落花人独立 微雨燕双飞-----


                            IP属地:四川本楼含有高级字体15楼2014-12-24 19:09
                            回复
                              2026-06-23 18:34: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因为怕拒绝,不敢提对别人提要求。所以都是我行我素,独自行动。
                                  -----明明是最残忍的人
                              却永远看起来那么柔弱~


                              IP属地:四川16楼2014-12-26 11: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