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在乾通时代买房送了张代金卷可以在光之翼免费拍一套艺术照。我就拿去给女朋友要她去拍,结果去预约的时候光之翼的导购说的交200押金。防止我们预约了最后不去耽误她们时间,我也没多想觉得反正最多也就是200拍一套艺术照。交完钱约好时间了我就走了。 到了预约的时间我打电话问了,导购说中午十二点来吧,晚了我们不负责,我提前了十分钟到,导购就给我倒了杯水就没理我们了一直等了一个小时我发脾气了才开始化妆准备拍照。拍完我们说好什么时候选照片,就走了。 到了选照片的日子我们去店里看他们在忙也就没吹她们就因为这样又苦逼的等了好久,这次连杯水都没有最后导购还怪我们没跟她们说(等待的期间还有一个特有意思的小剧情:一个美女花了几千块拍了闺蜜照等了一年也没人告诉她那照片的事。最后业主去店里发脾气了,光之翼的导购还理直气壮的跟客户找各种理由)真以为消费者都是愚蠢的。现在开始说说让我彻底愤怒的事情吧,在选照片的时候导购说要加照片就是40块钱一张的底片,我当时确实有点生气了,但是也认了照片好看买了也无所谓。但是我拿照片的时候竟然发现我买了十二张照片一张都没给我,我打电话去问她们竟然责怪我拿光盘的时候没有检查。 刚打完电话,稍后再更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