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吧 关注:326,943贴子:7,421,724
  • 10回复贴,共1

报了个成教专升本,那边老师叫我考成人学位外语,那个证难考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冒得考过这个证的,好考麽。两年都没看书了,不晓得过不过得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2-04 14:53回复
    下载贴吧客户端发语音!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2-04 15:03
    回复
      2026-06-25 06:25: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这个!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2-04 15:55
      收起回复
        报了名交了学费你就被套进去了,交钱进了无底洞,坑你没商量的,快别信!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4-12-04 16:28
        回复
          还不如读专套本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4-12-04 16:33
          回复
            是学位英语吧。怎么不报专套本


            8楼2014-12-05 00:18
            回复
              要考学位英语才能拿学位证,比三级难点,比四级简单,闭着眼睛就能考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12-05 01:05
              回复
                专升本和专套本都没用 大多数机构不承认 所谓的学士学位证书就是要你拿钱还浪费时间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4-12-05 10: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