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键盘吧 关注:1,208,482贴子:23,104,832
  • 16回复贴,共1

936 入手 罗技G910 算便宜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趁着打折买了G910 相比原价将近1500的价格 花了940买了下来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12-06 14:09回复
    价格不错。不过可惜欧姆龙轴键帽不通用


    IP属地:广西2楼2014-12-06 14:23
    回复
      2026-06-25 03:27: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好我是实用派的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4-12-06 14:25
      回复
        在哪买的?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12-06 14:33
        回复
          在澳洲 买的 双重打折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4-12-06 15:05
          收起回复
            好像美亚应该也不是很贵吧,不过我不是很看好这把键盘


            IP属地:江苏7楼2014-12-06 15:08
            回复
              看着挺必 需要适应键帽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4-12-06 15:47
              回复
                真好啊,可以国内买不了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12-06 16:38
                回复
                  2026-06-25 03:21: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问下 机械键盘需要调制触发么 有的时候在玩 lol 的时候 需要憋一会放的技能 都是直接放出去的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4-12-07 18:02
                  收起回复
                    都5折了。好价格吧


                    IP属地:四川11楼2014-12-07 18:14
                    回复
                      同澳洲想买 LZ在哪买的?


                      12楼2014-12-07 19:2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