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吧 关注:14,649,448贴子:461,288,197
  • 27回复贴,共1

为什么大晚上的看不到星星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么大的夜空就一个月亮和三三两两的星星,果然那些星空的照片都是骗人的吗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12-06 22:01回复
    我这里能看见钢铁侠和绿巨人在那里拯救月球,然后变形金刚在打飞机。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12-06 22:02
    收起回复
      2026-06-24 19:53: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去农村看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2-06 22:03
      收起回复


        4楼2014-12-06 22:04
        回复
          嗯.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4-12-06 22:04
          回复
            那相机以万元为单位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12-06 22:08
            收起回复
              去朝鲜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12-06 22:09
              收起回复
                那些是用天文望远镜拍的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12-06 22:15
                收起回复
                  2026-06-24 19:47: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4-12-06 22:15
                  回复
                    看地区
                    反正我一年四季这也怎么看不到


                    IP属地:重庆12楼2014-12-06 22:26
                    收起回复
                      空气污染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12-06 22:30
                      回复
                        影月谷的星空

                        别人家的星空


                        IP属地:江西14楼2014-12-06 22:31
                        回复
                          我的星空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4-12-06 22:33
                          回复
                            城市光污染


                            17楼2014-12-06 22: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