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死个心了,已经超过二十四小时没吃东西了,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这话说的一点都不假。本来按照原定的时间是今天就该上班了,看这样又上不了了,疼的钻心钻肺的。坐着疼,躺着疼的更厉害,拿冰毛巾敷能缓解一点迷迷糊糊睡着,最多一小时保证疼醒,就在疼醒跟睡着之间挣扎了十几个小时。中间家里吃了两次饭,叫了我两次,每次叫我我都有杀人的心,为啥,没等疼醒先被叫醒了,醒了就是疼。那天急眼了就给大牙全拔了去,妈蛋明星为了显脸瘦不就这么干么,我为了牙不疼也这么干,太疼了,想杀人,现在此刻疼的打字的手都在抖,这一天天的,真是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