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梦工厂吧 关注:9,847贴子:143,345
  • 21回复贴,共1

【闹心】我觉得我快要死了,死死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闹死个心了,已经超过二十四小时没吃东西了,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这话说的一点都不假。本来按照原定的时间是今天就该上班了,看这样又上不了了,疼的钻心钻肺的。坐着疼,躺着疼的更厉害,拿冰毛巾敷能缓解一点迷迷糊糊睡着,最多一小时保证疼醒,就在疼醒跟睡着之间挣扎了十几个小时。中间家里吃了两次饭,叫了我两次,每次叫我我都有杀人的心,为啥,没等疼醒先被叫醒了,醒了就是疼。那天急眼了就给大牙全拔了去,妈蛋明星为了显脸瘦不就这么干么,我为了牙不疼也这么干,太疼了,想杀人,现在此刻疼的打字的手都在抖,这一天天的,真是够了。


1楼2014-12-11 05:07回复
    怎么会牙疼
    试试吃点药?
    不吃饭就当减肥了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2-11 07:15
    收起回复
      2026-06-22 15:45: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怎么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2-11 08:22
      收起回复
        大雅姐姐好好照顾自己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2-11 12:22
        回复
          大雅姐姐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2-11 12:22
          回复
            我发不出去东西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2-11 12:23
            收起回复
              死啦死啦地!?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12-11 21:5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