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车司机吧 关注:106,399贴子:3,790,640
  • 5回复贴,共1

遇到煞笔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说冬天晚上开吊车冷死了,那人问有暖气吗?我说没有,那人又问密封吗,我说嗯,那傻吊居然说,都密封了你还冷个鸡吧毛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12-11 11:42回复
    三楼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2-11 11:43
    回复
      2026-06-24 10:38: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买了棉鞋都有点冻脚
         因为有你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来自红米烧鹅贴吧客户端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2-11 11:5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