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吧 关注:447,687贴子:10,815,722

人间还有真情吗?人间还有真爱吗?已哭瞎!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大隆昌收货款,因为人太熟,当时拿到顺手就放到荷包头,我就愉快的坐车回内江,到了之后要坐公交车,从荷包拿钱出来,尼玛,面上就是好假的一张钱,卧槽,我还会再爱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2-15 15:55回复
    距离上次收到假钱已经是好多好多年前的事了!我才说本命年还没有浪子遇到不好的事,尼玛,老天爷你是看我好多不顺眼啊?年尾了,都来搞个这个事情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2-15 15:56
    回复
      2026-06-24 15:50: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尼玛气人的是我还不好跟客户说,卧槽,已哭瞎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2-15 15:57
      回复
        找那个撒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2-15 16:02
        收起回复
          说了尼玛肯定得罪人,不说就只有我自己赔,不说的话她收到假钱她都不晓得,神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2-15 16:03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4-12-15 16:11
            回复
              好可怜的娃儿,还是自己大意了,注意点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12-15 18:02
              收起回复
                突然觉得好喜剧,哈哈哈哈哈哈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12-15 18:48
                收起回复
                  2026-06-24 15:44: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毛爷爷还在笑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12-15 19:06
                  收起回复
                    太熟可以说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12-15 19:06
                    收起回复
                      我一年不收个几张 不自在。。蛋疼


                      IP属地:四川11楼2014-12-15 19:19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4-12-15 19:25
                        收起回复
                          就是你不好说才整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12-15 19:45
                          收起回复
                            节哀顺变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4-12-15 21:0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