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触博德之门是在2000年,那时候刚考上大学,初中时候也就玩玩街机,高中玩玩PS足球,后来在别人家里看见电脑也就星际争霸或红警之类的游戏,偶尔能听见台湾产的一些游戏的声音。当时没有电脑,只是看见一些游戏杂志和说明说得很厉害,其实我很怀疑觉得可能没有那么好玩吧。上大学后,全身心投入到星际争霸,CS,传奇,奇迹mu,等等游戏上,后来是魔兽争霸,魔兽世界。虽然考试挂了不少,差点没拿上学位证,但是我内心觉得是值得的,游戏人生!上
后来参加工作后,渐渐的玩得少了,只是还依稀记得半神,无冬之夜,上古卷轴4,求生之路,奇迹世界,有次和同学从网吧出来,大家都感叹 就算死了其实也无所谓了,因为这辈子玩了这么多有意思的游戏,真的值得了。
直到2014年我下载了博德之门1、2玩了以后,内心真是感叹无限,我真怀疑这是那个16年前的游戏,值到今天那震撼的音乐,华丽的剧情仍旧让我久久不能释怀。回想自己的人生,早已物是人非,我曾经想投身自己喜爱的游戏事业,但是在那个年代和环境下只是我的一个永远不能实现的梦想。
如今,身体每况愈下,也许不就就要透析了,玩着博德之门,想着自己的如烟往事,真想缅怀一下这前无古人的游戏。更缅怀下自己逝去的青春和梦想,你们才是我心中的NO1,
直到2014年我下载了博德之门1、2玩了以后,内心真是感叹无限,我真怀疑这是那个16年前的游戏,值到今天那震撼的音乐,华丽的剧情仍旧让我久久不能释怀。回想自己的人生,早已物是人非,我曾经想投身自己喜爱的游戏事业,但是在那个年代和环境下只是我的一个永远不能实现的梦想。
如今,身体每况愈下,也许不就就要透析了,玩着博德之门,想着自己的如烟往事,真想缅怀一下这前无古人的游戏。更缅怀下自己逝去的青春和梦想,你们才是我心中的NO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