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得之门吧 关注:59,274贴子:1,201,888
  • 6回复贴,共1

缅怀博德之门我心中的no1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第一次接触博德之门是在2000年,那时候刚考上大学,初中时候也就玩玩街机,高中玩玩PS足球,后来在别人家里看见电脑也就星际争霸或红警之类的游戏,偶尔能听见台湾产的一些游戏的声音。当时没有电脑,只是看见一些游戏杂志和说明说得很厉害,其实我很怀疑觉得可能没有那么好玩吧。上大学后,全身心投入到星际争霸,CS,传奇,奇迹mu,等等游戏上,后来是魔兽争霸,魔兽世界。虽然考试挂了不少,差点没拿上学位证,但是我内心觉得是值得的,游戏人生!上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4-12-15 20:16回复
    后来参加工作后,渐渐的玩得少了,只是还依稀记得半神,无冬之夜,上古卷轴4,求生之路,奇迹世界,有次和同学从网吧出来,大家都感叹 就算死了其实也无所谓了,因为这辈子玩了这么多有意思的游戏,真的值得了。
    直到2014年我下载了博德之门1、2玩了以后,内心真是感叹无限,我真怀疑这是那个16年前的游戏,值到今天那震撼的音乐,华丽的剧情仍旧让我久久不能释怀。回想自己的人生,早已物是人非,我曾经想投身自己喜爱的游戏事业,但是在那个年代和环境下只是我的一个永远不能实现的梦想。
    如今,身体每况愈下,也许不就就要透析了,玩着博德之门,想着自己的如烟往事,真想缅怀一下这前无古人的游戏。更缅怀下自己逝去的青春和梦想,你们才是我心中的NO1,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4-12-15 20:27
    收起回复
      2026-06-24 20:14: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近去了县里的电脑城,没有买到博德之门的实体版,主要想买纪念手册收藏。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4-12-15 20:31
      回复
        LZ要保重身体,身体保住了才能继续你的游戏人生啊!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2-15 20:45
        回复
          壮士,巴尔的子嗣还等着你干呢。睡几天回血回魔法再干它几个。


          IP属地:阿联酋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2-15 21:16
          回复
            头一次接触BG系列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游戏真特么难。法师的法力值怎么不见。…


            IP属地:黑龙江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4-12-16 00: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