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操吧 关注:90,566贴子:231,499

你们练的怎么样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马上艺考了,成套的操已经出来了看了自己跳的视频感觉很不好,希望能在最后把它跳好,你们能说说你们都练的怎么样了吗?高三的健美操考生们!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2-15 22:48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2-16 07:22
    收起回复
      2026-06-27 16:19: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哪个省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4-12-16 12:30
      收起回复
        在学校练?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2-16 20:08
        收起回复
          好厉害!!![SMILING FACE WITH HEART-SHAPED EYES][SMILING FACE WITH HEART-SHAPED EYES]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4-12-16 20:53
          收起回复
            天天练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2-16 21:05
            收起回复
              地板挺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12-17 09:26
              收起回复
                练得不错


                8楼2014-12-17 16:09
                收起回复
                  2026-06-27 16:13: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好练吧小豆比


                  IP属地:山东10楼2014-12-18 11:39
                  收起回复
                    高二,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4-12-18 13:20
                    收起回复
                      加油↖(^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12-18 18:25
                      收起回复
                        漂亮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12-18 20:07
                        收起回复
                          好厉害,怎么练劈叉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4-12-18 21:31
                          收起回复
                            什么难度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4-12-20 11:23
                            收起回复
                              2026-06-27 16:07: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种地练难度忒吓人了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4-12-20 11:2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