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吧 关注:7,914,316贴子:94,070,024
  • 52回复贴,共1

【日记】141217|减肥好难啊,欧妮们帮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高三党一枚,从小就胖胖的,初中有一段时间晚上没吃饭两周时间瘦过七八斤,那时没有刻意去减,但是现在越长越胖了,怎么办呢,也是拒绝药物的!求帮忙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2-17 10:58回复
    不要沉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2-17 11:02
    回复
      2026-06-25 18:33: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学生党 运动时间很少的,之前试过节食,,可是饿的胃都疼了也没见瘦啊,我也不敢吃药,那东西吃进肚里还是有伤害的吧,我现在正贴怡瘦清脂贴呢就贴肚脐或者脚底的那种,比较健康,正常吃饭,哈哈 我瘦了8斤了, 挺知足的,你也试试吧


      3楼2014-12-17 13:25
      收起回复
        我准备喝茶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12-17 13:27
        收起回复
          洛神花茶。很健康而且瘦巨快。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2-17 16:49
          收起回复
            求陪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2-17 16:52
            收起回复
              私信我把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12-17 16:53
              回复
                所谓的减肥产品慎用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12-17 17:05
                收起回复
                  2026-06-25 18:27: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起减肥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12-17 17:12
                  收起回复
                    用那个酵素粉呗,我现在也在喝。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12-21 00:11
                    收起回复
                      同高三党[FACE WITH TEARS OF JOY][LOUDLY CRYING FACE]高三胖了超级多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4-12-21 00:29
                      收起回复
                        我用的中药贴肚脐特别管用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4-12-21 08:54
                        回复
                          减肥茶什么的喝了拉肚子,最好的就是吃了没有任何感觉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4-12-21 09:0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