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学院吧 关注:55,092贴子:1,504,039
  • 5回复贴,共1

草泥马.这是想搞什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又停电了,我操


1楼2014-12-18 13:17回复
    上个月19号停,这个月18号停你缺钱你直接说啊,特么的直接去抢银行得了最近晚上上自习根本没时间用到电,电扇也没开过,寝室就两台电脑,平时也不怎么用。谁能告诉我这怎么回事? 新生不敢发太大脾气


    2楼2014-12-18 13:30
    回复
      2026-06-24 12:43: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哎。。。。。。。。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2-18 16:17
      回复
        电费几块钱 直接充100 就好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2-18 16:22
        回复
          算了,买蜡烛去。点不起等咱点蜡烛总该可以的


          5楼2014-12-18 17:09
          回复
            我艹 凯院怎么回事 操了他


            6楼2014-12-18 23: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