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殇流苏吧 关注:70贴子:4,786
  • 1回复贴,共1

有些事情就顺其自然吧,没必要把自己的想法和盘托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就算非要这样做,也最好在说服别人的时候先掂量掂量说服对方有什么意义。假设只是为了证明自己是正确的,而只是为了让对方改变一下观念就真的没有必要了。。。


IP属地:河北1楼2014-12-19 14:07回复
    之前也很困扰,但前段时间突然觉得,这样的问题即使说明又能怎样呢?立竿见影的效果就是他们会一下子蔫了般,不说话,然后再说话的时候小心翼翼,过一段时间又忘了。循环就开始了。不想煽情,也不是矫情。只是静下来的时候会想,他们终将离自己越来越远,越来越搞不清自己的生活,越来越不明白自己在说什么做什么,那些流行在"微信"或是其它被"疯转"的消息,就成了他们搭话的理由,关心的借口。小时候做什么都理直气壮的他们,变得做什么都战战兢兢,犹犹豫豫,每每想到这里,心里就好难受。
    一直在想,如果能用对待男票的心对待老爸老妈,唉,世界将是多么美好。现实却是我在男神身后像个蠢瓜,他们是我身后的尾巴。即使世界视我如浮尘弃我如敝履,他们也依然坚信着我是世界上唯一的女神,岿然不动。
    这样一想,就平静了,也知道要怎么去做了。他们在我身旁,我还是个小姑娘。我可以装傻卖萌,可以撒娇赖皮,只要他们还在就好。


    IP属地:河北2楼2014-12-19 14: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