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也很困扰,但前段时间突然觉得,这样的问题即使说明又能怎样呢?立竿见影的效果就是他们会一下子蔫了般,不说话,然后再说话的时候小心翼翼,过一段时间又忘了。循环就开始了。不想煽情,也不是矫情。只是静下来的时候会想,他们终将离自己越来越远,越来越搞不清自己的生活,越来越不明白自己在说什么做什么,那些流行在"微信"或是其它被"疯转"的消息,就成了他们搭话的理由,关心的借口。小时候做什么都理直气壮的他们,变得做什么都战战兢兢,犹犹豫豫,每每想到这里,心里就好难受。
一直在想,如果能用对待男票的心对待老爸老妈,唉,世界将是多么美好。现实却是我在男神身后像个蠢瓜,他们是我身后的尾巴。即使世界视我如浮尘弃我如敝履,他们也依然坚信着我是世界上唯一的女神,岿然不动。
这样一想,就平静了,也知道要怎么去做了。他们在我身旁,我还是个小姑娘。我可以装傻卖萌,可以撒娇赖皮,只要他们还在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