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问题请教一下:
1.爱的一技能是必晕么?
2.如果怒气最高的已经在晕状态了还会晕他么?还是选怒气次高的晕?
3.复仇的额外伤害是咋算的?
4.我的阵容是:
前排金刚英灵人鱼,
后排狼人魔法师,
还有神灯和守夜替补。
(守夜才换出没太练,其他已经基本全部四星紫)
我现在输出强的就是魔法师狼人金刚吧,他们三个也可以算带控的
所以我现在犹豫是带爱女神走控制还是带复仇走输出?
5.还有70级可以换更高的女神,所以我养到几星就要停呢?
6.还是继续升我的三星潮汐?要升升到多少停?
问题有点多,大神帮帮忙啦,困扰很久啦~回答一两个小弟我也感激不尽!
1.爱的一技能是必晕么?
2.如果怒气最高的已经在晕状态了还会晕他么?还是选怒气次高的晕?
3.复仇的额外伤害是咋算的?
4.我的阵容是:
前排金刚英灵人鱼,
后排狼人魔法师,
还有神灯和守夜替补。
(守夜才换出没太练,其他已经基本全部四星紫)
我现在输出强的就是魔法师狼人金刚吧,他们三个也可以算带控的
所以我现在犹豫是带爱女神走控制还是带复仇走输出?
5.还有70级可以换更高的女神,所以我养到几星就要停呢?
6.还是继续升我的三星潮汐?要升升到多少停?
问题有点多,大神帮帮忙啦,困扰很久啦~回答一两个小弟我也感激不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