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旗吧 关注:70,696贴子:1,651,945
  • 8回复贴,共1

莫旗邮局邮件部谁有认识的啊?或知道内情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这件18号从齐市发出,现在还没到啊。
这是怎么回事啊,齐市丢件了?还是莫旗还没分拣啊?跪求!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2-23 13:31回复
    丢是不能丢吧,邮政是有点慢的,耐心等等,或者你上网页查你的物流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12-23 13:36
    回复
      2026-06-23 17:24: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直接投诉,我就是这么干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2-23 13:51
      收起回复
        你打电话问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2-23 15:51
        收起回复
          EMS我就呵呵了。
          20号我的一堆硬件从齐市发过来,TM的现在还没到
          狗日的黑东,用什么快递不好非得用EMS。速度慢态度差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2-23 18:5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