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吧 关注:5,738,580贴子:43,034,692
  • 12回复贴,共1

【1X届考研生】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恕我焦虑了,考试是不是只能用0.5的笔芯,用惯了的0.35不行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12-23 20:15回复
    太细的笔写出来的字扫描进电脑可能会显示不清晰呦,政治还好~数学就惨咯~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2-23 20:24
    收起回复
      2026-06-27 12:10: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存在的,可以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2-23 20:32
      收起回复
        当然可以啦,我高考都是拿的0.38的,扫描之后字会变粗,只要墨水流畅就可以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2-23 20:37
        收起回复
          我就用.38的.肯定没事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12-23 20:4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