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_轮回吧 关注:12贴子:819
  • 13回复贴,共1

平安夜快乐:3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反正我就自己买个苹果啃啃:3
卧槽有个妹子壕哭我收到个5s
所谓我连Apple都收不到别人收iPhone.
依旧Leon镇镇镇
最后平安夜鱼块哟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12-24 21:49回复
    大概有个圣诞节人设的构思但是糊不满意现在坐在第二排不能上课糊脑洞简直sad
    不过人设也是挺丑的:3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12-24 22:00
    回复
      2026-06-27 11:21: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圣诞河图么。。。。没摸诶!T^T
      只有新年河图啥的
      圣诞人设太丑不敢糊╭( ̄▽ ̄)╮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2-27 09:5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