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吧 关注:18,855贴子:181,059
  • 10回复贴,共1

我家有一棵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家有一棵奇葩的树,是奇葩的石榴树
去年年中刚采办回来的,连根拔回家俗话说的好:树小难养活,小树不结果,结果今年竟然结果了,这四个红通通的小果子,也不知道能不能吃,至少能看吧,我心里这么理解的。别看小石榴树就这么点大,而且种在一个盘子里(题外话:哥不是在**他啊,就要的是这个水准,看我栽培的手艺,在盘里也能存活),就这么点大的地方,石榴树也排除万能,在这个盘子里欣欣然安家落户,都快把我感动的哭了。


1楼2014-12-27 10:59回复

    再上一张最近几天的图,冬天来了,怕他过不了,只有换个大点的盆,算是特别优待他了,以前我种东西都是一个盆种到老,像换盆这种事想都别想,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懒的换。


    2楼2014-12-27 11:00
    回复
      2026-06-22 18:17: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家应该学习这个小石榴树的品质,生命在他的身上放大到了最大的价值所在,在这么一点点有限的空间里也能活出滋味,活出潇洒,活出一个道理来。我们作为人类,所谓的地球高级生命,还总是对一个公司不满意,跳槽来跳槽去的,是不是也应该和这石榴树一样,尽量的安份守己呢,须知一句话说的好,是一个镙钉也会发光的。
      原文地址:http://www.mihuyuan.com/blogdetail_1419588933130842.shtml#更多内容请关注迷糊园官网http://www.mihuyuan.com


      3楼2014-12-27 11:01
      收起回复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12-27 14:59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4-12-27 15:22
          回复


            6楼2014-12-27 23:07
            回复
              大水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12-28 08:20
              回复
                图片借鉴


                IP属地:江苏8楼2014-12-28 10:11
                回复
                  2026-06-22 18:11: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太水[敲打]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12-28 20: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