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吧 关注:841,617贴子:25,962,593
  • 8回复贴,共1

不可理解 祖龙7分左右..真的可以这样打?视频里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知道是我火星了还是什么..
各位达人回答下 谢谢
视频地址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_F2uTI22bw&feature=related


IP属地:加拿大1楼2008-04-03 18:51回复
    吧里也有。。。。。我承认我学不来


    IP属地:广东2楼2008-04-03 18:53
    回复
      2026-06-26 15:48: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9000血的祖龙?3段1刀能砍多少血啊...


      IP属地:加拿大3楼2008-04-03 18:55
      回复
        双火嘛。。。。180血左右(中头)


        IP属地:广东4楼2008-04-03 18:56
        回复
          双火很BT


          5楼2008-04-03 19:00
          回复
            他才砍了几刀头啊...我等等开CM去试下...还好我2没删...


            IP属地:加拿大6楼2008-04-03 19:08
            回复
              我试了下 拿齐格蒙 单火 没怪力种没猫饭
              3段1刀祖龙头上是400左右


              IP属地:加拿大7楼2008-04-03 19:50
              回复
                我要再试次 前面没看清楚..后面金身了后一刀是296


                IP属地:加拿大8楼2008-04-03 19:51
                回复
                  2026-06-26 15:42: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金一刀385


                  IP属地:加拿大9楼2008-04-03 19: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