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丁吧 关注:8,164,971贴子:134,485,760
  • 1回复贴,共1

想了一夜的显卡 e5450+ DDR2 800 4G+ 320G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家觉得此套配置肿么样...... RT 。 主板是P43-DS3L
E5450 风冷
DDR2 800 4G KST
320G硬盘 二手
机箱 巫师A20
电源TT 金750w 二手
显卡的想法是 R9 290打算改装三奶刷成R9 290X


IP属地:湖南1楼2014-12-29 16:54回复
    顶顶更健康...


    IP属地:湖南2楼2014-12-29 16: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