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很好,芯情很好……一天过得平平淡淡,还是那些繁琐的破事,六面兽又被大哥关进了小黑屋,原因……狗性大发,见谁扑谁,竟然忍不住连儿子都扑~!太过分了! 小小六惹毛了红蜘蛛阿姨(!?)被扁了……于是我带他去找救护车,死小孩怎么都不肯打针,没办法就给他打了一针麻药,处理完了伤口之后,麻药也失效了,这孩子就开始又哭又闹……我是劝啊,哄啊,抱啊,亲啊都没用,非要吵着要老婆|||||| 没办法~于是我就去了模型店给他买了一辆兰博基尼模型给他,才好不容易把他哄睡了。他U球的这孩子的死性格怎么跟他那个BT的爹一个德行啊!太令我失望了!我一定要好好管教!否则塞伯坦又多了一个废铁渣…… 接着就到了下午。 大哥那里吃饭的时候,路过关小六子的“狗笼子”,那家伙对我又哭又喊,还加上那些听了就会让人恶心的甜言蜜语!不过,话虽然这么说,看着被关了一天的小六也是有点芯疼(切……我芯疼那个变态干嘛……),好不容疑劝大哥把它放出来了,大哥要我去给他打“狂犬疫苗”,免得他再咬了别人……这根本不可能,那家伙最恨别人喊他狗,叫他去打狂犬疫苗还不如杀了他!但我答应了,否则大哥是不会放了他的。
就这样…平淡而又充实的一天……
就这样…平淡而又充实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