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吧 关注:347,219贴子:3,723,914
  • 12回复贴,共1

[感想] 为什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总能赚眼泪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作为读了这本书第四次的读者,不禁觉得唐七公子的伏笔总是埋得刚刚好,又总在最出乎意料的时间出现,让我页页惊心 (*^◯^*) 故事情节一环扣一环,本以为无关紧要的小事却是颠覆一切的 - 例如取仙草时顺便把神兽杀死的事,在大家都为夜华的爱之深而开心时,这个伏笔便深深地埋下了。
每到这本书最后部分,我的纸巾就会以惊人的速度消失,尤其是浅浅发现自己前世那一刻起,直到结尾,都让我特别的伤心,快乐,觉得自己的情绪像傀儡一样被操控,不过我心甘情愿让它被操控呵呵。
看过不少古言,目前只有这本书每一次读都会给它满分。「华胥引」虽然也不错不过感觉起来慕言和阿拂带不出那一种历经了风风浪浪的感觉。。。你们觉得呢?(如果有好看的书请介绍!)


1楼2015-01-06 20:35回复
    因为唐七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1-06 20:38
    回复
      2026-06-22 13:33: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为毛我觉得这是一本欢乐+宠文
      我都是笑着看完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1-06 20:40
      收起回复
        我没哭过


        IP属地:江苏4楼2015-01-06 22:49
        回复
          我看的时候没哭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1-07 09:10
          回复
            我也哭过不少233333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1-07 09:12
            收起回复
              为爱不顾一切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5-01-07 12:14
              回复
                楔子虐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1-07 12: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