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吧 关注:671,340贴子:8,808,110

come gentleman!!!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果你不是处男女朋友也不是处女你会嫌弃吗?!如果是处男有处女情结的可以理解,不是居然还有处女情结的的那未免就有点渣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1-07 23:14回复
    有点艳阳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1-07 23:15
    收起回复
      2026-06-26 15:52: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每个男人的占有欲都是非常强的,每个人多少都会有点阴影!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5-01-07 23:18
      收起回复
        哪能一样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1-07 23:32
        收起回复
          不用说 你今晚绝对被伤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1-07 23:34
          收起回复
            处男路过 表示适应这个社会后。。已没有勇气拥有处女情节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1-07 23:34
            收起回复
              这问题太复杂了!复杂的我都没思考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1-07 23:47
              收起回复
                这个社会不要再嫌弃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5-01-08 00:31
                收起回复
                  2026-06-26 15:46: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知足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1-08 00:34
                  收起回复
                    七楼真相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1-08 00:37
                    收起回复
                      以前看到一帖子,一男的说他婚后发现他老婆不是处,就在外面乱搞,也不离婚,要让他老婆活得生不如死。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5-01-08 12:08
                      收起回复
                        有个女朋友就不错了。还那么多要求干嘛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5-01-08 12:36
                        收起回复
                          是不是处无所谓,只要没死过人就OK


                          15楼2015-01-08 12:46
                          收起回复
                            都十几年的处男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5-01-08 12:52
                            收起回复
                              2026-06-26 15:40: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好我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5-01-08 13:2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