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不见小伙伴,估计都没人记得了,嘿嘿,放假无聊看我夏目,发现因为夏目自己有了许多变化呢。大家因为夏目有什么改变吗?或者有什么想对夏目说的吗?

夏目,因为你我接触了贴吧,因为你我认识了许多可爱的小伙伴,因为你我知道了ab站,因为你我知道了同人图,因为你我知道了各种番,因为你我爱上了二次元,因为你我变成了宅男,因为你我对日本不再有那么大的偏见,因为你我现在努力做一个温柔的人,因为你我手机电脑壁纸都是你和三三,因为你我当着宿舍人的面哭成狗,因为你我时刻期待着贴吧或者各大动漫微博主页忽然冒出来一句“夏目友人帐第五季即将在X月放送”,哪怕是一个ova!可是…哈哈,可是呆胶布哦,我会一如既往的爱着你,支持你。如果某天忽然有了你的消息,我想我会像面码那样微笑着喊着泪,说一句:“久しぶりだな,お帰りなさい。”

最爱的夏目和树上妖怪镇楼。有段时间不来贴吧,违了吧龟爷爷,还请麻烦八五删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