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吧 关注:2,760,720贴子:57,395,782

『女生』你们有一个人孤单到哭的时候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虽然身边好像很多朋友,可是遇到事情的时候却只有自己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1-10 21:25回复
    下载贴吧客户端发语音!
    这个人究竟是谁?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1-10 21:26
    回复
      2026-06-24 21:38: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1-10 21:26
      收起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1-10 21:27
        收起回复
          有想哭的时候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1-10 21:29
          收起回复
            感觉好像和身边每个人都处的很好,可是现在没有一个人来关心我的心情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01-10 21:29
            回复
              是不是我奢望的太多了,也许是我太矫情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5-01-10 21:30
              回复
                有啊,现在就是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5-01-10 21:31
                收起回复
                  2026-06-24 21:32: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也许她们都有自己要忙的事吧,没有那么多时间来顾及我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01-10 21:33
                  回复
                    有时候也挺讨厌这样的自己,看到别人一起下楼跑操一起上厕所,再看看自己一个人就觉得鼻子酸酸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01-10 21:38
                    回复
                      好像朋友很多,又好像只有自己一个人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5-01-10 21:40
                      收起回复
                        嗯没错我也有闺蜜,可是她不只我一个人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5-01-10 21:41
                        收起回复
                          迟早要一个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1-10 21:42
                          收起回复
                            是不是我真的要求太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5-01-10 21:44
                            回复
                              2026-06-24 21:26: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在他们面前总是很逗比逗他们开心,可是逗比也会有难过的时候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5-01-10 21:4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