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泳吧 关注:2,969贴子:53,945
  • 4回复贴,共1

三九第二天了,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三九第二天,这天气,15度,没风,大太阳!你让冬泳人的情何以堪,水温实测7.7°,还是400米吧,不加不减,趁着太阳好,大家都在补钙[em]e100028[/em][em]e100028[/em][em]e100028[/em]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1-10 21:49回复
    不知不觉已到三九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1-11 09:32
    回复
      2026-06-22 16:56: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咱这里也是,进入三九气温水温一路飙升,害的我到处找低温的水域


      4楼2015-01-11 10:41
      回复
        冬练三九正当时,
        午后阳光补钙佳,
        此时不游亏的大,
        冬泳过后笑哈哈。


        5楼2015-01-12 16: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