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吧 关注:100,599贴子:1,089,783

大家帮忙出出主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家里孩子临近中考了,学习特别不好,大家帮忙出出主意,提高点成绩!真是没办法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1-12 23:34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1-12 23:35
    回复
      2026-06-26 09:40: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如果特别不好,莫不如学些特长,择其所好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1-12 23:42
      收起回复
        同意楼上观点。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01-13 08:00
        回复
          特别不好,那就考试抄吧,
             --我可能当不上东北成功大哥身边的标配白貂扒蒜老妹儿了…因为我没白貂,也没6,还没表,就有大蒜…就算有大哥,大哥也不带得意我的,因为串儿一上来,我先给造了…大哥对不起…我忘给你扒蒜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1-13 11:43
          收起回复
            监考老师其实不管,流动监考抓,胆子大点就看敢不敢抄了
               --我可能当不上东北成功大哥身边的标配白貂扒蒜老妹儿了…因为我没白貂,也没6,还没表,就有大蒜…就算有大哥,大哥也不带得意我的,因为串儿一上来,我先给造了…大哥对不起…我忘给你扒蒜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1-13 11:43
            收起回复
              都这时候不抄干啥?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再说也不只上大学一条出路。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5-01-14 00:02
              回复
                让他就把基础知识背牢就行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01-14 00:50
                回复
                  2026-06-26 09:34: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要是特别不好,可定是不爱学习的人,剩这几个月 ,你就是打死他都难赶上来。抄是下策,即使抄成功了,到高中还什么都不是。找个技校学点技术吧,或者他自己有什么爱好就支持一下。


                  11楼2015-01-14 09:18
                  回复
                    有没有那种专门应付中考的补习班,临时突击一下,按题型加强一下,不知道有没有效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5-01-14 11:58
                    回复
                      我就初三学了点。。现在努力。肯定能提高点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01-14 12:16
                      收起回复
                        一对一突击补习…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1-14 14:40
                        收起回复
                          补课呗……补课再不听就让他自己看着办吧……你自己尽到力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01-14 22: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