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吧 关注:553,408贴子:13,269,996
  • 5回复贴,共1

到最后你还是不肯把《黄太》交出来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管别人怎么说你,哪怕以后有人举报你,我都会不离不弃,是因为,我想在有生之年再玩到黄金太阳的续作呀!都TM15年了,你死活就是不肯把她交出来吗?你知不知道那是我儿时的梦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在我那么幼小的时候遇见《失落世界》,从此挥之不去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1-15 00:41回复
    希望今年会公布黄太吧,1,2复刻也好。。。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1-15 00:50
    回复
      2026-06-26 19:15: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种游戏发售要讲究时机的。


      4楼2015-01-15 01:32
      回复
        我其实也想问,4呢……难道因为3口碑不好就放弃了吗不要啊最讨厌挖坑不填了!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01-15 02:15
        回复
          这游戏1 2全是回忆 ,当时第一次玩黄1,那感觉 就是当时掌机最强画面,还特意买了一本很厚的攻略书 。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1-15 03:28
          回复
            。。。3感觉不好玩,没有12的震撼大,当时就是gba最强rpg之一。。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5-01-15 06: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