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吧 关注:1,208,661贴子:28,162,613

二月十七日森次大叔店之行(黑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特意早来。结果还是排了长队。好位子选不了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1-17 14:54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1-17 14:55
    回复
      2026-06-27 04:24: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卧槽卧槽下雪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01-17 14:56
      回复
        赶直播


        4楼2015-01-17 14:57
        回复
          更求@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5-01-17 14:57
          回复
            上次来的匆忙。这个店还是很有情调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01-17 15:01
            收起回复

                 --“梦想这东西,是不能被践踏的!”
                  “没有人,能够否定别人的梦想!”
                  “那么,为了守护你的梦想,faiz的持有者,巧,跟我一起战斗吧!”
                   “十代……”
                   “你这家伙,究竟是何方神圣!”
                   “路过的决斗者而已,你给我记好了!”
              “决斗!”×3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1-17 15:02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5-01-17 15:02
                回复
                  2026-06-27 04:18: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根据森次大叔的话来说。奥特曼(黑部)正在新干线上往这里赶路中。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01-17 15:10
                  回复
                    直播?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5-01-17 15:11
                    回复
                      日本粉丝的热情。大家都带着蓝光来签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01-17 15:14
                      收起回复
                        传说中的直播


                        IP属地:浙江12楼2015-01-17 15:16
                        回复
                          直播诶


                          13楼2015-01-17 15:18
                          回复
                            森次:なんで俺が小さいんだよ!(≥∇≤)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5-01-17 15:22
                            收起回复
                              2026-06-27 04:12: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直播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5-01-17 15: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