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吧 关注:893,519贴子:12,687,205
  • 26回复贴,共1
我是南京应届生,之前在南京找了一家加固公司,规模不是太大,但待遇相对还可以。我有个同学家里做工程的,处的蛮好的,他要我跟他回去,我碍于关系就把南京的工作辞了去了,结果发现被坑了,去了三天就回南京了,到现在也没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这段时间快过年了,工作不好找,不知道过年后工作好不好找,也没跟家里讲工作辞了,现在也不能回去,求各位前辈给我点指点,我该怎么办,这段时间过得好痛苦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1-17 22:24回复
    先找个兼职做着,总要先养活自己,然后周六周末可以投简历去面试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1-17 22:34
    收起回复
      2026-06-24 09:41: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加固公司还去辞职?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01-17 22:35
      收起回复
        往前看,总会走路的,实在不行过年期间回家主要留意家乡人才招聘。现在有很多城市有英才计划,过年期间一定留意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01-17 23:21
        收起回复
          怎么坑了,嫌弃施工苦逼?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01-17 23:52
          回复
            嫌弃施工苦逼还是工资太少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01-17 23:53
            收起回复
              我听说施工工资高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1-18 00:31
              收起回复
                经验哪里来? 水!
                等级哪里来? 水!
                称号哪里来? 水!
                粉丝哪里来? 水!
                人气哪里来? 水!
                专业水帖,现已开启
                ———————————————————————
                ———————————————————————
                不管你是专业十五字
                还是纯表情的回复党
                ———————————————————————
                ———————————————————————
                水吧,水吧,水吧~~
                水也是一种艺术。
                ———————————————————————
                ——————今天你水了吗?——————
                ————EN吧务组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5-01-18 08:38
                回复
                  2026-06-24 09:35: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同学怎么坑你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1-18 12:25
                  回复
                    我也是南京的应届生,目前正在一工地实习,这行业工作好找,但要看是哪个学校的,关系也是很重要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1-18 21:17
                    回复
                      嗯嗯,加油吧兄弟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1-18 21: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