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我加入了安顺二中吧这个大家庭。当年也正是二中吧的鼎盛时期,亦或者说是二中的鼎盛时期。
而如今的回味也丝毫没有意义了吧。
14年9月,烟哥离开了,背诵走了,我和春困上任了二中吧的第五任大吧。
会想当初二中吧的建立,虽我并没有参与其中,但多多少少也听前人提到过。
于是,就有了第一任的吧务团体:@Ceiling的影子、@okyia、@香烟百盒
香烟百盒,原是二中的一位化学老师,人称烟哥,因种种原因,在12年底递出了自己的辞职信,往事不再重提,只希望我们仍抱着敬意。
而第二任:@_音轨 陈东 烟哥
他们将二中吧带向了辉煌。
而我加入的那年,第三任: @光荣的荣光 @请加入环保行列
当年,组织过五吧聚会,想来也是无限欷歔
时光荏苒,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高三狗。也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老人。
第四任,@悄悄背诵你的好 背诵,如今去了中民航,以后坐飞机找他,半价。
@轻描才淡写 曾经A班的学霸,如今去了远方学习,前几天还在安顺看到了她。
@外挂抢楼专用 曾经贴吧第一水鬼,如今的公狼也难以望其项背
而这也是烟哥,最后一次担任二中吧的吧主。
或许,这是一个时代的完结,又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第五任:@13035585007 @公狼没蛋蛋 @春困夏乏睡不够
而如今的回味也丝毫没有意义了吧。
14年9月,烟哥离开了,背诵走了,我和春困上任了二中吧的第五任大吧。
会想当初二中吧的建立,虽我并没有参与其中,但多多少少也听前人提到过。
于是,就有了第一任的吧务团体:@Ceiling的影子、@okyia、@香烟百盒
香烟百盒,原是二中的一位化学老师,人称烟哥,因种种原因,在12年底递出了自己的辞职信,往事不再重提,只希望我们仍抱着敬意。
而第二任:@_音轨 陈东 烟哥
他们将二中吧带向了辉煌。
而我加入的那年,第三任: @光荣的荣光 @请加入环保行列
当年,组织过五吧聚会,想来也是无限欷歔
时光荏苒,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高三狗。也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老人。
第四任,@悄悄背诵你的好 背诵,如今去了中民航,以后坐飞机找他,半价。
@轻描才淡写 曾经A班的学霸,如今去了远方学习,前几天还在安顺看到了她。
@外挂抢楼专用 曾经贴吧第一水鬼,如今的公狼也难以望其项背
而这也是烟哥,最后一次担任二中吧的吧主。
或许,这是一个时代的完结,又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第五任:@13035585007 @公狼没蛋蛋 @春困夏乏睡不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