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突击吧 关注:260,496贴子:4,687,313
  • 5回复贴,共1

求大神帮我看看我用哪个武器比较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是我的仓库,大神看看每个里面哪个值得培养,还是没有一个值得培养啊?还有哪个适合给小师妹和红K用啊?我现在已经精英打到第三关了,有必要买壮汉么?我估计我能入手月签到送的紫色的枪,那把枪怎么样啊?手机卡图片发不上来,我就这说吧,突击枪:斯特林,MP5。狙击枪:AWM,老兵,M700。散弹枪:雷鸣登870,打击者,M1216,XM1014,伊萨卡M37。散弹枪:M60,MG4,MG3,锯齿KAC,全部是蓝枪…穷人……不同的武器能拿来升阶不?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5-01-20 19:44回复
    狙击,斯特林,雷鸣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1-20 19:5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