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zero吧 关注:39,907贴子:535,474
  • 29回复贴,共1

真不是我吐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据悉:新版屠龙10个霸王石进化一件
每周输的一方只有阵营长有1个,一套要50个,呵呵,我们这些花个3、4万人民币的玩家也可以清醒点了,游戏是给人家土豪玩的,不适合我们这种穷逼。
所谓国战一共几十人,所谓新屠龙一年才能换一套!
玩什么?早知道这样几万块钱干什么不好!真不想骂人,忍不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1-21 00:56回复
    什么鸡吧游戏,还可以这样玩?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1-21 00:57
    回复
      2026-06-26 00:30: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1-21 01:05
      回复
        完美的策划真心醉了,一点脑子都不动。完全半成品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1-21 01:15
        回复
          我知道的消息是不用霸王石做128屠龙,,你听错了把,星期四更新就会说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1-21 01:16
          收起回复
            千万不要像楼主说的那样,仓库突破满的屠龙等着新材料呢!真要这样可怎么活?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01-21 02:47
            收起回复
              阵营战不就是一个小时进去扔3个炸弹就完的事吗?出这个东西我感觉就是为了给那几个附属一个交代,还有屠龙升级材料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1-21 03:33
              收起回复
                阵营战超级无聊,我还经常忘记扔炸弹这件事


                8楼2015-01-21 08:48
                收起回复
                  2026-06-26 00:24: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阵营设计有问题~还好华山现在野战又活了~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5-01-21 11:36
                  收起回复
                    连如来兄都吐槽了啊


                    IP属地:北京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5-01-21 12:4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