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裔剑魔吧 关注:69,623贴子:1,705,208
  • 52回复贴,共1
好久没敢打上单了,最近又看了背心哥的直播,重新鼓起勇气打了一晚上上单剑魔,原来都是去打野。。基本都是MVP,差点5杀,对面不讲规矩,不过来送5杀。。。最爽的就是有两把,同一个地点对面蓝buff,两个不同的盲僧,看到我E就闪现了,爽。。信心下走砍都好多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1-23 14:23回复
    一只会忘掉剑魔暴击时剑怎么砍的。。我用的是仲裁,其他皮肤暴击动作一样?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1-23 14:24
    收起回复
      2026-06-24 11:09: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蹲了十几秒草丛阴人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1-23 14:28
      回复
        草丛魔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1-23 14:32
        收起回复
          哦哦加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1-23 22:10
          回复
            暴击动作很怪,=_=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1-23 23:50
            收起回复
              暴击是上挑,我喜欢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1-24 08:45
              收起回复
                暴击是向上抬手挑一下,如果暴击在第三刀紫剑or吸血刀不会改动作,但会有暴击数字跳出来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1-24 09:14
                收起回复
                  2026-06-24 11:03: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暴击动画,不谢


                  IP属地:浙江9楼2015-01-24 09:58
                  收起回复
                    我的剑魔从来没打出过暴击…求楼主符文和装备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1-24 10:0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