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了会书才睡,基本上都能记得住,但是觉得还是要看看,你觉得呢?不过我是个定点就要睡觉的人,所以我还是决定睡觉了,明天吃早饭时候看看
。
以后任何事不要太急,慢慢来,不要对爸妈吼,我记得我大伯对我说,你第一次当孩子,你父母也是第一次当爸妈,他们不知道怎么当,一点点摸索着向前,要彼此宽恕,互相理解,他们在这方面要当一辈子学生。这段话让我和爸妈关系好了很多。既然都是学生,为何不互相帮忙学习呢?
晚安小丁鑫。
以后任何事不要太急,慢慢来,不要对爸妈吼,我记得我大伯对我说,你第一次当孩子,你父母也是第一次当爸妈,他们不知道怎么当,一点点摸索着向前,要彼此宽恕,互相理解,他们在这方面要当一辈子学生。这段话让我和爸妈关系好了很多。既然都是学生,为何不互相帮忙学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