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吧 关注:1,632,443贴子:10,124,278
  • 3回复贴,共1
我这把5S 不知道怎么回事 屏幕老是失灵,这是要怎么办?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1-26 09:41回复
    有可能是冬天湿气大,保持干燥试试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1-26 10:05
    回复
      2026-06-25 16:50: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排线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01-26 10:08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1-26 10: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