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成长计划2吧 关注:22,695贴子:220,480
  • 13回复贴,共1

【实话】我觉得陈家哥哥好帅呀,帅呼呼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5-01-28 12:00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1-28 13:23
    回复
      2026-06-26 04:59: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 ̄")客观的说的确是的 虽然一直对哥哥无感
      ↖( ̄▽ ̄")小秦子也不错啊


      3楼2015-01-28 13:32
      回复
        最帅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1-28 13:49
        回复
          最帅了=///=可惜不能攻略qwq


          IP属地:法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1-30 23:02
          回复
            客观来说是+1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2-09 18:54
            收起回复
              其实我觉得霍青桐长得不错,表喷我


              8楼2015-02-11 12:14
              收起回复
                在我看来哥哥长的不怎么帅,但是我最喜欢哥哥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2-12 01:07
                收起回复
                  2026-06-26 04:53: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爱哥哥,哥哥帅毙了,可惜不能嫁给他


                  10楼2015-02-14 20: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