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反吧 关注:2,133,016贴子:23,914,426
  • 24回复贴,共1
各位大神,救救我的相机吧,快门按着没有反应,肩屏右上角光圈显示处一直闪烁着一个符号(如图),是怎么回事呀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1-29 00:39回复
    没对上焦吗?还是镜头没卡好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1-29 00:46
    收起回复
      2026-06-22 18:24: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50包邮


      IP属地:广西4楼2015-01-29 00:55
      收起回复
        完了,那是核弹发射按钮,必须启动应急防护,才能发射!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01-29 00:56
        收起回复
          手动头么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01-29 01:07
          收起回复
            50 1.8d?是的话,把底下那个环转到白点对准22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1-29 01:32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1-29 01:35
              收起回复
                光圈开最小并锁定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1-29 01:49
                收起回复
                  2026-06-22 18:18: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1-29 02:05
                  收起回复
                    我是来水的我是来水的我是来水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1-29 02:15
                    收起回复
                      人精?把光圈拧到16最小?那里。我用1.8g不知道人精最小多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1-29 02: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