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吧 关注:10,292,380贴子:263,554,563

为啥都去买无影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来男神打算买火麒麟,都打算好好考试都认真复习了。。却在考试前一天告诉我:我要买无影了,钱我都打算好了balabala……楼主有点晕。
无影是没有影子吗?还是用起来声音小?
这里是cf小白一只求解答。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5-02-02 06:09回复
    无影真的棒棒哒么。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5-02-02 06:11
    回复
      2026-06-22 19:28: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不见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2-02 06:15
      收起回复
        然而机智的暖贴小天屎早已看穿了一切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02-02 06:16
        收起回复
          一把看起来好牛逼的样子,其实它也就是个废,钟爱火麒麟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5-02-02 06:17
          收起回复
            @唯梦天使幸运草 我告诉你,我用过火麒麟,它比较霸气,无影的话,换弹快一点(此条个人感觉),还有喷射效果(也就是蓄力攻击),他比火麒麟稳定好,假如你喜欢扫射就买无影(黑龙稳定强),你会点射就买火麒麟,它比(弹道)较飘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2-02 06:21
            收起回复
              学生党为了买把枪还要向麻麻保证考进班三啊。。真心伤不起。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5-02-02 06:25
              回复
                今天早上出门,看见一位大爷手里拿着很多东西,于是我立马上前,一不小心口快说:“老东西,大爷我帮你拎……”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5-02-02 06:25
                收起回复
                  2026-06-22 19:22: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高一教室在一楼,中午为了去食堂抢饭吃,各位男生都翻窗而出冲入食堂。高二教室搬到了二楼,第一天上课,中午铃声一响,只见一男生拿着饭盒,冲到窗口,纵身一跃…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02-02 06:26
                  收起回复
                    呀咩叠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5-02-02 06:26
                    回复
                      火麒麟好 姜还是老的辣 无影渣渣


                      IP属地:河南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8楼2015-02-02 06:2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