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吧 关注:92,813贴子:3,200,151
  • 41回复贴,共1

818你们回家都在干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多说,我正在放牛,这大冷天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2-02 11:47回复
    这年头,放牛就没有人来水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2-02 11:48
    回复
      2026-06-26 06:20: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2-02 11:56
      回复
        两只黄鹂鸣翠柳、一条程序单身狗!
        --——(打以专业名称)


        5楼2015-02-02 12:47
        收起回复
          在看电视!!!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2-02 12:48
          收起回复
            放的一手好牛@寻觅无可寻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2-02 18:18
            收起回复
              第一张图打一种水果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2-02 18:50
              收起回复
                打酱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2-02 20:03
                收起回复
                  2026-06-26 06:14: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卤煮。牛怎么卖。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5-02-02 21:50
                  收起回复


                    11楼2015-02-02 23:00
                    回复
                      快毕业了还不赶快找工作,找男朋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2-02 23:37
                      回复
                        看电视呢?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02-02 23:49
                        收起回复
                          经验拿好,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2-03 08:48
                          回复
                            我在放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02-03 13:42
                            收起回复
                              2026-06-26 06:08: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顶一个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5-02-11 08: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