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记得吧 关注:15贴子:519
  • 7回复贴,共1

【礼物】月儿……生日快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0


1楼2008-04-15 01:07回复
    =。=于是画的不是很好……OTZ……


    手跟眼睛还有镇妖都不是我的错……………


    2楼2008-04-15 01:08
    回复
      2026-06-27 18:51: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于是最后乱涂的两张EG花絮=v=~~~


      3楼2008-04-15 01:08
      回复
        上面那是拍摄场景
        这个是拍到的照片XD~~~~~~~~~~


        4楼2008-04-15 01:09
        回复
          照片1|照片2
          -----------
          照片3|照片4

          >>1 电风扇没开,乱发的飞蓬= =
          >>2 停电……什么都看不到=v=
          >>3 楼哥偷吻特写镜头= =+
          >>4 景天路过抢镜头…


          5楼2008-04-15 01:12
          回复
            以上……铅笔稿……

            = =上色稿酝酿中…


            6楼2008-04-15 01:13
            回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了!偷亲!哈哈哈


              8楼2008-04-16 06:20
              回复
                ???


                ~~~~~~~~~~~~~~~*#*~~~~~~~~~~~~~~~
                早知结局如此悲伤,
                就不要把过程渲染得那般美丽;
                若要留住中间的美丽,
                就不要把这结局呈现出来。 


                9楼2008-04-22 07: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