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吧 关注:127,591贴子:3,563,257

差不多在阿坝呆一年了,终于可以出山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2-05 13:44回复
    @那么晴天依旧5 你们在一个地方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2-05 13:47
    回复
      2026-06-23 15:58: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美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02-05 13:48
      回复
        他好像是阿坝师范读书吧?他们学校现在都搬到茂县了


        4楼2015-02-05 13:54
        回复
          美丽的地方


          IP属地:四川6楼2015-02-05 14:18
          回复
            @小怪兽打不够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2-05 14:34
            回复
              牦牛肉吃安逸了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2-05 14:38
              收起回复
                土豪-。-


                9楼2015-02-05 14:59
                收起回复
                  2026-06-23 15:52: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闭关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2-05 15:06
                  回复
                    日子过的真不错


                    IP属地:四川11楼2015-02-05 15:40
                    回复
                      修行的差不多了吧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2-05 16:23
                      回复
                        我在汶川水磨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02-05 16:32
                        收起回复
                          老板还要不要抬电杆的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2-05 16:47
                          收起回复
                            嘞是云海?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02-05 17:07
                            收起回复
                              2026-06-23 15:46: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安逸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5-02-05 18: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