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吧 关注:600,890贴子:17,584,181
  • 5回复贴,共1

从美道家到富士路口,绿的要7块,大家怎么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孕妇买了点东西拿不动就打了绿的,竟然要7块,就俩路口,太黑了,谁知道在哪举报?不是说起步4块么,都是哄人的?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5-02-08 19:30回复
    少见多怪。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2-08 19:36
    回复
      2026-06-23 11:12: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要习惯啊,哎,还能怎么办呢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5-02-08 19:40
      收起回复
        嘿嘿,四块起步只是为了安抚大家愤怒的心。那群孙子,烧的是天然气,要的是汽油的价格。到每年的年底,国家还给油补。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么多,请教我雷锋。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2-08 19:45
        回复
          五块我都跑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2-08 19: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