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1
我突然想起还没有吃便当,于是就打开便当。
幸村笑了笑,然后就打开天台的门,走出去。
原本门外的那个人,在幸村开门的前一秒就飞快的跑下楼。
我吃完后,把便当盖起来,然后放在椅子上,自己走到栏杆边。
我趴在栏杆边,享受着迎面的风,望着蔚蓝的天空。
转学……吗?
我有点惊讶我会突然想起迹部的话。
“现在还不想转呢。”我轻笑出声。
手机意外的响了。
不是电话是短信呢。
我掏出手机,打开一看,哟,迹部那大爷又怎么了。
我点开信息。
「啊嗯,雨,今天下午本大爷亲自光临立海大,怎么样,开心吧?」
我微楞,这大爷又来干嘛?!
我往下翻,还有一句话——
「忍足他说你很有趣,所以想见你一面,啊嗯,本大爷当然不会轻易答应他的,主要是本大爷自己要来。」
我嘴角抽搐着,这这这……
这又想干嘛!
我趴在栏杆上叹了一口气。
“希望今天下午不要再出事了啊……唉……”
中午一切照常。
下午第一节课开始,奇怪,迹部不是来找他们打练习赛的吗?
一节课上就在我的种种疑惑上度过。
下课后,我走出教室,来到我们这一层的栏杆边。
我看到了迹部在校园里漫步着,后面跟着忍足和向日还有凤。
卧槽这什么情况?!
我诧异,然后跑下了楼。
“你大爷又在干嘛?”我微微喘气。
“啊嗯,本大爷在参观立海大。”迹部环视着四周。
好你个参观立海大,那把冰帝其他几个人带来干嘛!
忍足饶有兴趣的看着我,推了推眼镜。
“这位美丽的小姐,我叫忍足侑士,你呢?”
“七宫雨。”我简单的回答。
“我叫向日岳人。”向日也开口。
“凤长太郎,学姐请多指教。”凤温和的开口。
“啊请多指教。”我盯着迹部。
“立海大不错,但是依然没有冰帝华丽。”迹部看着四周的建筑物,开口道。
“对你的冰帝最华丽!”我无奈。
“诶话说你们真……那个……参观立海连课都不用上了……”我随后扶额。
“已经获得老师的批准了喔,学姐。”凤微笑。
别告诉我又是迹部那大爷强逼的!唉冰帝的老师们真可怜……
幸村忽然路过。
“小雨。”他叫了我的名字。
“幸村君。”我回头。
迹部随后眯起了眼睛,忍足也似乎察觉到了什么。
“你在干嘛呢。”幸村微笑。
“没干什么,迹部来参观立海,我来看看。”我摊了摊手。
“雨,立海还不错,本大爷先走了。”迹部随后转身。
我默默白了一眼迹部。
“差不多快上课了,走吧,小雨。”幸村看了看迹部,然后对我微笑。
“噢,都说了不要在学校叫我小雨啦!”我蹙眉。
“呵呵。”幸村没说什么。
迹部那边。
“小景,你有没有察觉到什么?”忍足和迹部在迹部的车上聊着。
“当然。”迹部微微皱眉。
“好希望七宫桑快点转到冰帝来呢。”忍足笑笑。
TBC
——其实小七七和唯七是共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