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午日安吧 关注:25贴子:3,204

【唯七出品】恍惚如梦 幸村BG BE 虐 短篇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未见END勿插楼~~~
   ——其实小七七和唯七是共存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2-08 21:40回复
    深夜啦
    总之我会努力控制是十章的~
       ——“放学还打不打我啊!不打我走了。”
       “看你这么理直气壮,好,打!”
    这不按套路来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2-08 23:38
    回复
      2026-06-26 14:39: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夜色肆虐 ~~~这就是新文
         ——“放学还打不打我啊!不打我走了。”
         “看你这么理直气壮,好,打!”
      这不按套路来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2-08 23:39
      回复
        虐还敢看吗π_π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2-09 08:57
        收起回复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个……把章节扩展到十五章好了……


          14楼2015-02-09 16:29
          回复
            @杂贺爱 @瘋魔羽


            15楼2015-02-09 16:30
            收起回复
              Part.9 ——后记
              关于我为什么会答应幸村,我想,那应该只是我的一时冲动而已。
              我不知道今后我们两个会不会发展成为光明正大的情侣,但是我知道,在以后的生活中,我只会带给他无尽的麻烦。
              因为我对于他来说,不,是我认为我对于他来说,就是个累赘而已。
              但是,我的想法一律都是错误的。
              他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不想失去他,但是如果我会经常带给他麻烦的话,那我认为,我必须离开他。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赤也,你不是幸村的,你只能是柳的。     ——凉宫唯七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5-02-10 12:00
              回复
                PS:后记就相当于剧透啦!
                 —赤也,你不是幸村的,你只能是柳的。     ——凉宫唯七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5-02-10 12:00
                回复
                  2026-06-26 14:33: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PS:忘了说,是主上来小雨的班级查看的班级通讯录
                     ——其实小七七和唯七是共存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5-02-10 12:19
                  回复
                    Part.10 ——后记
                    今天小雨意外的上了天台呢。
                    我知道她肯定不是上来找我的,因为她从不知道我经常来天台。
                    我很想跟她发展到光明正大的情侣关系,其实是可以的,只不过在她的强烈要求下一定要显得低调。
                    我似乎能明白呢,她这样做。
                    我以前可能伤害过她,我感到无比愧疚。
                    我想,我们两个人会不会就这样一直走下去。
                    但是,很有可能不会实现呢……
                    小雨在学校被人孤立确实是有我的错在其中,我很怕以后会失去她。
                    我真的很怕,很怕。
                    但是……始终不尽人意呢。
                    这只是后话而已喔。
                      —这世界最悲伤的,也就莫过于你就在眼前,却总是摸不到你。 ——幸村精市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5-02-10 20:37
                    回复
                      Part.11
                      我突然想起还没有吃便当,于是就打开便当。
                      幸村笑了笑,然后就打开天台的门,走出去。
                      原本门外的那个人,在幸村开门的前一秒就飞快的跑下楼。
                      我吃完后,把便当盖起来,然后放在椅子上,自己走到栏杆边。
                      我趴在栏杆边,享受着迎面的风,望着蔚蓝的天空。
                      转学……吗?
                      我有点惊讶我会突然想起迹部的话。
                      “现在还不想转呢。”我轻笑出声。
                      手机意外的响了。
                      不是电话是短信呢。
                      我掏出手机,打开一看,哟,迹部那大爷又怎么了。
                      我点开信息。
                      「啊嗯,雨,今天下午本大爷亲自光临立海大,怎么样,开心吧?」
                      我微楞,这大爷又来干嘛?!
                      我往下翻,还有一句话——
                      「忍足他说你很有趣,所以想见你一面,啊嗯,本大爷当然不会轻易答应他的,主要是本大爷自己要来。」
                      我嘴角抽搐着,这这这……
                      这又想干嘛!
                      我趴在栏杆上叹了一口气。
                      “希望今天下午不要再出事了啊……唉……”
                      中午一切照常。
                      下午第一节课开始,奇怪,迹部不是来找他们打练习赛的吗?
                      一节课上就在我的种种疑惑上度过。
                      下课后,我走出教室,来到我们这一层的栏杆边。
                      我看到了迹部在校园里漫步着,后面跟着忍足和向日还有凤。
                      卧槽这什么情况?!
                      我诧异,然后跑下了楼。
                      “你大爷又在干嘛?”我微微喘气。
                      “啊嗯,本大爷在参观立海大。”迹部环视着四周。
                      好你个参观立海大,那把冰帝其他几个人带来干嘛!
                      忍足饶有兴趣的看着我,推了推眼镜。
                      “这位美丽的小姐,我叫忍足侑士,你呢?”
                      “七宫雨。”我简单的回答。
                      “我叫向日岳人。”向日也开口。
                      “凤长太郎,学姐请多指教。”凤温和的开口。
                      “啊请多指教。”我盯着迹部。
                      “立海大不错,但是依然没有冰帝华丽。”迹部看着四周的建筑物,开口道。
                      “对你的冰帝最华丽!”我无奈。
                      “诶话说你们真……那个……参观立海连课都不用上了……”我随后扶额。
                      “已经获得老师的批准了喔,学姐。”凤微笑。
                      别告诉我又是迹部那大爷强逼的!唉冰帝的老师们真可怜……
                      幸村忽然路过。
                      “小雨。”他叫了我的名字。
                      “幸村君。”我回头。
                      迹部随后眯起了眼睛,忍足也似乎察觉到了什么。
                      “你在干嘛呢。”幸村微笑。
                      “没干什么,迹部来参观立海,我来看看。”我摊了摊手。
                      “雨,立海还不错,本大爷先走了。”迹部随后转身。
                      我默默白了一眼迹部。
                      “差不多快上课了,走吧,小雨。”幸村看了看迹部,然后对我微笑。
                      “噢,都说了不要在学校叫我小雨啦!”我蹙眉。
                      “呵呵。”幸村没说什么。
                      迹部那边。
                      “小景,你有没有察觉到什么?”忍足和迹部在迹部的车上聊着。
                      “当然。”迹部微微皱眉。
                      “好希望七宫桑快点转到冰帝来呢。”忍足笑笑。
                      TBC
                         ——其实小七七和唯七是共存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5-02-11 12:40
                      回复
                        Part.11 ——后记
                        雨,你再怎么瞒也瞒不过本大爷的。
                        其实你跟幸村已经很亲近了吧。
                        这点本大爷还至少看得出来。
                        虽然不知道你之前跟幸村发生了什么事会变成这样,但是,你还是要幸福。
                        啊嗯,如果幸村那家伙敢伤害你,作为你三年的青梅竹马,本大爷当然要你立刻离开他。
                        笨蛋啊,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幸福。
                        别让本大爷这么不华丽的替你担心。
                           ——其实小七七和唯七是共存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5-02-11 12:44
                        回复
                          PS:因为剧情需要章节扩展到十八章
                             ——老板在一天突然倒下,大出血,员工们都慌了。
                              我想,这也许是个好机会!
                              于是,我便对外大喊:“老板大出血啦!全场便宜半价!快来抢购啦!”
                          突然,老板突然爬起来,说:“大出血泥煤啊!滚!”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5-02-11 17:40
                          回复
                            Part.13 ——后记
                            七宫桑真是有趣呢。
                            小景也好有趣啊,看着他们两个打打闹闹的就感觉到了暧昧呢~
                            但是,我估计七宫桑在立海大要待不住了。
                            立海大,其实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危险的领域吧?
                            在那种地方对于她来说要生活下去一直到毕业,还真是不容易呢。
                            干脆直接转到冰帝算了。
                            啊啊,总感觉有一股危机呢~
                               ——其实小七七和唯七是共存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5-02-11 17:45
                            回复
                              2026-06-26 14:27: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Part.13 ——后记
                              七宫桑真是有趣呢。
                              小景也好有趣啊,看着他们两个打打闹闹的就感觉到了暧昧呢~
                              但是,我估计七宫桑在立海大要待不住了。
                              立海大,其实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危险的领域吧?
                              在那种地方对于她来说要生活下去一直到毕业,还真是不容易呢。
                              干脆直接转到冰帝算了。
                              啊啊,总感觉有一股危机呢~
                                 ——雅治你的小辫子好萌呀!啪!雅治你的狐狸毛好萌呀!啪!雅治你好萌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5-02-11 17: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