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队collection吧 关注:432,992贴子:29,209,831

打完E5甲,道中还是处!就是这么任性!E5简单斩杀攻略来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e5斩杀很难吗?容我喝口翔然后发攻略。


1楼2015-02-09 02:58回复
    我是喝


    IP属地:上海2楼2015-02-09 03:00
    收起回复
      2026-06-22 17:23: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坐等,就差斩杀了


      3楼2015-02-09 03:02
      回复
        看着大佬这可怜的钢
        一定很难


        IP属地:福建4楼2015-02-09 03:04
        收起回复
          卧槽 dalao你多少资源打通的e5?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2-09 03:05
          收起回复
            感觉还行吧


            IP属地:浙江6楼2015-02-09 03:06
            回复
              我e5甲,从开始魔血到斩杀完毕,没有任何劝退。
              下面只说斩杀配置。魔血配置就是那个cal和cv换成2个cvl
              配装我3楼会给,大家别急先听我分析一波
              一队用这个
              大家可能会问了?为什么不带cvl?带cvl还可以带个司令部退避对不对?
              那我反问你们退避了还怎么斩杀?斩杀e5没火力怎么斩杀?
              所以我带上了我最好的船。
              大家又会问了为啥不带大凤啊?
              那是因为大凤会漏油啊。。。

              然后是2队。
              2队比较有讲究的。58和岛风我配的ci装。我岛风是练过的有运,没有的可以换雪风。为什么我要把2个ci放在首位呢?因为你们想,按照尿性一般旗舰都是最后死,然而这次活动你们也看到了,就58和驱逐的ci,并不能打出多少伤害,所以还不如先用ci清理小船,然后北上大井2连清理大船对不对?而且如果你们要配司令部,岛风放第一个位置也能防止门神不出对空ci对不对?
              秋月当然要带秋月炮了。神通带2个炮加个夜战飞机

              然后是boss支援
              4个傻级神秘加成!不解释!当然其实主要原因是这几个吃的少,攻击力高,带2电碳上去妥妥的

              最后可能有人会问了,为何不带个道中支援啊
              我只想说这叫威慑力你们懂个蛋!信仰加成懂吗?!而且连道中都打不过还打毛boss啊?都给我回去吃桶吧!


              8楼2015-02-09 03:08
              收起回复
                坐等,希望不要看到一队婚舰还有双大武B什么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2-09 03:08
                收起回复
                  2026-06-22 17:17: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佬这配置→_→吓哭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2-09 03:11
                  收起回复
                    同样的船 但是等级都是95左右 lz觉得窝有希望嘛


                    IP属地:福建11楼2015-02-09 03:12
                    收起回复

                      这个是cal的配置,主要是为了提高命中率,因为这个cal打boss感觉和战舰打boss一样命中

                      然后是一队的4个战舰的配置,都是如上所示,还是为了命中率,你打过去就知道了,不缺ci那点伤害,但求能够白天先把小船打完

                      这个是cv的配置,主要是为了制空,以及因为是斩杀防止t不利我带个彩云

                      58带ci配置,其实我58在斩杀的时候并没有ci,。。。可能是因为没带探照灯照明弹什么的

                      你们可以吧最后一个5连装换成照明弹,我这只是追求最高伤害,这个是ci配装,我岛风运有50多了,你们没有的可以带雪风

                      对空ci,这个是为了防止门神中破或者大破战舰用的。。。但是我斩杀的时候也没触发。。无语
                      但是虽然没触发,还是挺过去了。。

                      神通,普通的夜战配置

                      大井北上都是2黄袍1甲标,没什么争议。为什么不带ci?因为我求稳,2连基本也有200多伤害

                      这个是支援舰队旗舰的2个dd的配置,其实并不靠这2个旗舰输出

                      最后是4个傻级支援的配装,2炮2电碳,为的就是命中!


                      12楼2015-02-09 03:17
                      收起回复
                        为什么我配置和你差不多,进了boss各种清不了敌人啊,电探,91都试过了,虽然还在磨血,是不是磨血就要带2cvl才能打的过?


                        14楼2015-02-09 03:28
                        收起回复


                          IP属地:福建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5-02-09 03:29
                          回复
                            楼主要出击的时候左下角有红字不能出击咋办…e1过了想再刷就不行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5-02-09 03:3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