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玩家吧 关注:3,263,571贴子:91,326,733
  • 30回复贴,共1

盗贼的斩杀在所有斩杀技里是什么水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中下游吗?感觉好弱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2-10 10:19回复
    法师,斩杀是什么鬼?


    IP属地:广西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5-02-10 10:21
    收起回复
      2026-06-26 22:16: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刺杀一直争论斩杀阶段到底打不打斩杀技能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02-10 10:22
      收起回复
        无cd斩杀,肯定是最弱的,如果很厉害,而且还无cd,其他职业能玩?
        就是喜欢用,先别管dps如何,进斩杀表示快过BOSS了,高兴,斩杀特有的声音带动着心里的节奏,要过了要过了,要过BOSS了,就是喜欢打斩杀,就是爽。


        4楼2015-02-10 10:28
        收起回复
          猫德撕咬重置割裂。一般般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02-10 10:28
          收起回复
            强烈建议把dk的收割改为顺发,生存猎也加一个夺命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2-10 10:36
            收起回复
              我只知道只有战士,才有斩杀
              我是打PVP的但野外只杀1种玩家那就是法师不为什么因为我是战士信仰在手,何人能挡战士只能死在冲锋的路上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2-10 10:37
              收起回复
                5.4斩击伤害能排到第二,现在呵呵……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2-10 11:05
                回复
                  2026-06-26 22:10: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盗贼的叫斩击,法爷那才是斩杀,全程斩杀。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2-10 11:18
                  回复
                    dz的斩击感觉是最好用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2-10 12:26
                    回复
                      暴击如果足够,主手武器如果好,斩击还是很够看的


                      IP属地:山东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5-02-10 12: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