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rs吧 关注:19贴子:2,728

【G.H.R.S】“人生赢家”——论德拉科马尔福及其各路CP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因为本帖会出现太多的少爷帅照所以楠神哥哥决定把一楼慷慨的献给梅林
“你好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2-11 02:10回复
    2L【注意事项(´・ω・`)】1.本帖将以旁观者的角度看待一切CP
    2.本帖有相当一部分CP完全来自于脑洞
    3.本帖CP的衍生性涉及社会伦理道德,不喜勿喷禁止帖内争论_(:з」∠)_
    4.本帖只是个草稿所以说无视第三条吧ヽ( ̄д ̄;)ノ楠神哥哥想发帖到哈吧所以欢迎指点评论
    5.目录已吐出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2-11 02:30
    收起回复
      2026-06-28 21:03: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楠神哥哥是原著党所以首先列举原著的两对官方CP:【德潘】【德亚】
      【德拉科×潘西】“他们终究还是停留在了斯莱特林式的友谊”
      潘西·帕金森和德拉科·马尔福,按纯血家族的传统来说是很般配的一对,自幼成为玩伴的关系培养更是往般配二字上镀了层金。
      可他们都是斯莱特林,都是纯血家族的准继承人,家族长辈为了各家利益着想在战前是损失,在战后为了声誉着想也是荒唐。什么你说他俩可以私奔?噢不斯莱特林无法远走高飞,不只是心底的勇气难以释放,更是因为有那么多责任等着他们去承担,还有血亲在等待他们恢复纯血的荣耀。
      “你不用说太多,我们本是一样的,反正我们还有猫头鹰,斯莱特林对挚友可是始终如一的啊。”这是楠神写废了的德潘文开头,如今用到这里倒是恰到好处。德拉科和潘西,青梅竹马到情侣模范,一定是舒畅无阻的过程,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便是他们的恋爱条款。即使背熟了行为守则,楠神赌你也不会在故事开始时猜到德潘最后只保留了守则的第28条:“学会承担责任”
      将学院人性格带入现实“与格兰芬多为盟,与拉文克劳为师,与赫奇帕奇为事,与斯莱特林为友”斯莱特林式的友情是霍格沃茨本就美好的东西。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2-11 03:02
      收起回复
        【德拉科×阿斯托利亚】“动荡年代后的沉静夫妇”
        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不百度也许你并不知道这个女人是谁。在原著中从未出现,在电影只有一面之解,初步了解便觉得是一场彻底的政治联姻,就像纳西莎和卢修斯那样;既然马尔福一家深爱彼此,那么这位新加入的马尔福夫人也一定是有着家族爱的,罗琳曾在pottermore上提到利亚是让纳西莎和卢修斯失望的一个儿媳,这位格林格拉斯家的小姐并未重振德拉科作为曾经的食死徒抗争夺权证明自己的野心,反而因为共同经历过纯血家族在伏地魔势力压榨下的恐惧与不安而渴望安宁平静与德拉科达到了共识带来了精神上两人的彼此依偎。
        “斯科皮会成为比德拉科更好的人”当罗琳肯定这一点的时候——噢梅林啊——请允许我赞美利亚一句——多么伟大的母亲。夫妻二人,打理家业,培养后代时却确实吸精华而弃糟粕,看淡了纯血统论,抵挡住了老一辈的压力,让儿子成为更好的马尔福,然后再延续马尔福的骄傲。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2-11 03:05
        收起回复
          (围观w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2-11 08:34
          收起回复
            镇楼图太棒惹QUQ德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2-11 09:11
            收起回复
              hhhhh德芙德克士笑哭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2-11 09:46
              收起回复
                突然发现大家貌似很多都是用电脑看贴吧——手机看貌似挺正常的,电脑看是不是字太少了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2-11 12:16
                收起回复
                  2026-06-28 20:57: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蠢到爆的ID。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2-11 13:47
                  收起回复
                    楼主楠神是个重度强迫症啊德潘德亚的配图有了更好的想换想换∑(っ °Д °;)っ然后我会说德赫的内容发到第四遍才算满意么_(:з」∠)_甚至连现在的补充都是发到第三遍(´╥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5-02-12 01:11
                    回复
                      快更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5-02-13 20:51
                      收起回复
                        【德拉科×金妮】“未成立的冰与火之歌”
                        如果说德赫的悲剧是走向破裂,那么德金这对近似完美的狮蛇CP最大的悲剧就是冰封未解——从未发生过。
                        金妮·韦斯莱生活在一个人多的逗比大家庭,如原著所说,头上的几个哥哥已经把金妮磨练的很坚强了,而金妮对爱情的略随意态度也在混血王子中频繁更换男伴得到体现——由此看来,金妮实际是一个热情开放的女孩,就如她火红的发色一样;而在密室当中这个热情开放的女孩甘愿被邪恶势力附体与汤姆里德尔贴心交谈——这一点,可以看出金妮是对那种坏男孩性质的人颇有好感的,那么,我们的德拉科自然是很符合这一点。既然两个人已经在性格上得到互补性的满足,摩擦出火花并不成问题。
                        原著中的金妮颇为优秀——美丽外表,拿手咒语,性格坚定,还擅长魁地奇。如果说潘西在德拉科身边靠的是她的强势,那么来自破特身边的金妮同样很难不引起德拉科的注意。——另一个有意思的梗,第二部中卢修斯为什么偏偏选择了金妮呢?那本日记又会是德拉科无意翻到的吗?嗯嗯嗯——两个人的火花也许会就此开启——走廊上的相遇蔑视——魁地奇球场上的过招——魔法部里偶遇的挖苦嘲笑—噢不得不承认德金是写日常语c篇的好梗。
                        因为根本没有发生,所以可以尽情想象;因为根本无迹可寻,所以可以高举黄鼠狼和白鼬的旗帜恩爱万年。
                        【老实说德金的故事真的写出来楠神就觉得是悲喜剧或者说根本就看不出悲不悲喜不喜,因为最大的HE是在一起了平平淡淡也不恩爱,最大的BE是从来没在一起,不论怎样都是淡淡的幽默淡淡的调子,分开了不会留下创伤,结婚了也不会让狂喜冲昏头脑[和塞德里克和贝拉比较像?]】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5-02-14 01:08
                        收起回复
                          德拉科你连我孩子的妈妈都不放过么[x]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5-02-14 11:51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5-02-14 12: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