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吧 关注:677,544贴子:22,713,852

受不了了 出手一辆白色乐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知道怎么回事 最近开车出去老是有人跟着我拍照 走到哪里都有人拍 受不了压力了 故出售爱车 平邑的可来看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2-13 19:36回复
    4000,如果可以,明天过户交易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2-13 19:41
    收起回复
      2026-06-25 14:27: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手贱的人怎么这么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2-13 19:42
      收起回复
        野战神车,价格一定很高吧??


        IP属地:山东6楼2015-02-13 19:44
        收起回复
          这车我还没说卖哪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5-02-13 19:51
          收起回复
            战车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2-13 19:53
            回复
              在吧里看到白色乐驰玩车震的照片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02-13 20:01
              收起回复
                不早说,刚订了一辆一模一样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2-13 20:02
                回复
                  2026-06-25 14:21: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车在平邑升值幅度很大 潜力太高 ,不敢竞争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02-13 20:03
                  收起回复
                    三千,不能再多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2-13 20:13
                    收起回复
                      你是真要卖啊还是在水经验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02-13 20:29
                      收起回复
                        名车太便宜了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5-02-13 20:52
                        收起回复
                          真卖假卖?多少钱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5-02-13 20: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