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微单吧 关注:161,198贴子:546,942

新手提问!A6000使用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刚买的微单。不太会用功能,只会自动挡-_-#
晚上夜景拍的惨不忍睹
然后动态的也拍不好
求高手指导+_+
对6000的功能也不太清楚。朋友说有很多App可以下载,但目前只知道Play memory 用它传传照片,其他一律不知
有好心人可以教我一下吗?[LOUDLY CRYING FACE][LOUDLY CRYING FACE]
以下是我照的照片[WEARY FACE]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2-14 01:33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2-14 01:36
    回复
      2026-06-28 12:52: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you need 后期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2-14 08:56
      回复
        多看看教程,光用自动档太浪费了


        IP属地:北京5楼2015-02-14 11:25
        收起回复
          我APSW都不太懂是什麼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02-15 01:08
          收起回复
            就是sony a6000-_- 我的盒子都有,比淘宝的贵多了。。。专卖店买的好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02-16 10:55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02-16 11:05
              回复
                拍的不错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2-16 11:56
                回复
                  2026-06-28 12:46: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以插闪光灯?


                  IP属地:福建13楼2015-02-17 00:24
                  收起回复
                    索尼的良心之作
                    目前性价比最好的机子
                    堪称以前的5T一样
                    摄影入门的利器
                    对焦是索尼黑科技的最佳体现


                    IP属地:广西14楼2015-02-17 02:09
                    收起回复
                      50包邮,不能再多了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5-02-17 08:05
                      回复
                        你好,你的微单能连接苹果手机吗?


                        16楼2015-02-17 23:12
                        收起回复
                          到蜂鸟学习下吧,如果有时候自动是不行的,如果用自动的话,夜景的时候用增加自动吧!会比只能自动好的!


                          17楼2015-02-23 21:5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