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买的微单。不太会用功能,只会自动挡-_-#
晚上夜景拍的惨不忍睹
然后动态的也拍不好
求高手指导+_+
对6000的功能也不太清楚。朋友说有很多App可以下载,但目前只知道Play memory 用它传传照片,其他一律不知
有好心人可以教我一下吗?[LOUDLY CRYING FACE][LOUDLY CRYING FACE]
以下是我照的照片[WEARY FACE]









晚上夜景拍的惨不忍睹
然后动态的也拍不好
求高手指导+_+
对6000的功能也不太清楚。朋友说有很多App可以下载,但目前只知道Play memory 用它传传照片,其他一律不知
有好心人可以教我一下吗?[LOUDLY CRYING FACE][LOUDLY CRYING FACE]
以下是我照的照片[WEARY FACE]
































